close
女人的心真是難捉摸 我像你眼中的小毛蟲

總是躲在黑暗的角落 默默看著你發電

愛你真是苦澀的語言 我像情竇初開小蜉蝣

那怕生命只有短短幾天 今夜我也要奮鬥

有人說愛情來的時候 像夏日晚風

星星害怕月亮就會躲很遠 只能讓眼光偷偷在你身上摸索

最可惡的是那寫歌的人 又不斷的要歌頌愛情

難道說別人都很會戀愛 只有我是冷笑話高手

其實我也會很多的小把戲 我可以幫你放洗澡水啊

我可以說笑話給你聽 也可以帶你去兜風啊

女人的心真是難捉摸 我情願是你的小玩偶

那怕生命只有短短幾天 現在愛情在速配

愛你真是苦澀的語言 好像吞不下去的苦酒

你也許也也也也在等候 真命的天子就是我

真愛是頑皮的小孩 努力地考一百分的感覺

對你愛慕我絕對不認輸 Yo! Yo!

最可惡的是那寫歌的人 又不斷的要歌頌愛情

難道要逼我用最犀利的對白 愛伊洗嗲嚕

嘿 真愛是愛你一萬年 為什麼我依然說不出口

我要回去問我媽媽 為什麼要把我生到人間

真愛是冬天的太陽 不准你離開我一秒鐘

Yo! Yo! 我的老天

我還是冷笑話高手

Yo! Yo!

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充滿了 A Plus 的感覺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Love You Every Day

Yo! Yo!

也許你也有了感覺 真愛已經來到你的身邊

那我就勇敢的說出來 我真的很愛你

Yo!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w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