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很想說些什麼

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那我的嘴除了吃還能有什麼功用

如果有一個機會能讓我了解妳

如果又有一個機會能讓妳了解我

如果真是如此

就不會有如此愚蠢的假設

假設不過就是為了自我的懦弱找理由開脫

瘋子說話有他自己的道理

我開不了口

說不出所以然來

瘋子之所以為瘋子

是他看的見我們看不見的東西

我又看見了什麼

我在夢境裡看見的一切都不真實

儘管那觸感 那聲音 那氣味 我都還忘不掉

回不去的夢境

跟過往雲焉有什麼兩樣?

汲汲營營都是在追尋似夢般的真實

都在夢醒後有說不出的感傷

關於過去有關的一切

我依舊在尋尋覓覓

有時候對對自己感到噁心

即使那噁心的來源是自己

這樣的矛盾讓我不知道如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w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