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還不錯啦

雖然海報的事情是個陰影

不過有更直得開心的事情讓我不去悼念

反正就當作我生命中的一張畫作

至少現在心情不錯啊

開心就好嘛

就樣雨過了總會天晴的

我相信自己

只要有希望沒有理由放棄

也沒有必要放棄

即使機會渺茫

我時間多的是

慢慢等 無所謂

不相信別人 也許也不會相信我

但是時間可以證明

每一秒都是永恆

在這些文字的背景沒有更改前

心也沒得改變

我哪種人都不是

我是我屬於的那種人

一種 名為智障的我

不會變

我也懶的去變

我很容易滿足 至少如此

別想太多

雖然想最多的 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w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